SDI台灣訓練中心

SDI 台灣 TDI 台灣

國際水肺潛水Scuba Diving International於2000年就進入台灣的潛水領域了,只是當時因為休閒潛水幾乎都在其他訓練機構籠罩之下,一直沒有被積極推展。直到2004 年台灣訓練代表有感於世界潛水的趨勢,正式把SDI普及到台灣的每一角落,從海巡單位、警察單位、消防單位和一般民眾都了解這個在全世界上最祟尚訓練和安 全的潛水系統。

SDI教學是最安全和最嚴格的,我們知道只有經過合格教練訓練,並達到所有準則要求技巧的學員才能參加海洋實習潛水活動。所以,目前為止SDI是台灣 所有初級訓練潛水訓練課程中,要求學員必需配帶潛水電腦表且在海洋實習潛水課程中不需要測試,讓學員能放心,安心,專心去享受潛水樂趣唯一系統。

現在,人們不管在北台灣的東北角和南台灣的墾丁,甚至於離島的澎湖都可以看SDI潛水家族,不管是專業潛水店的服務,或是潛水員臉上的滿足,你都能感受到他們內心對海洋的熱愛和尊敬。您還在期待些什麼嗎?我們正打開雙手等待您一起來探索和分享這水平面下的世界。

 

 

--------------------------------------------------------------------------

Copyright © 2010 SDI / TDI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休閒潛水 / 技術潛水 國際訓練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