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I台灣訓練中心

SDI 台灣 TDI 台灣

Technical Diving International(TDI)在1998年訓練出第一批台灣籍教練後,即已引進台灣,然而當時休閒潛水風氣尚未如今日盛行,資訊傳播也不如現在發 達,技術潛水的推廣更窒礙難行,即使台灣已落後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家,而我們仍原地踏步。

近兩三年來環境變遷,台灣潛水員輕易可經由網路、雜誌或其他資訊管道得知技術潛水訊息,已有部分潛水員不甘只侷限於休閒潛水,而有學習技術潛水的想 法,積極想要跨進技術潛水的領域,而台灣的教練也深知時勢所趨,再不求進步將會被淘汰,因而紛紛投入技術潛水行列,台灣的技術潛水市場蔚然而成,TDI台 灣教練目前已超過50名,遍佈台灣各地。

2005年,台灣地區繼由日本、韓國、澳洲之後,脫離TDI亞太分部所屬,直接受TDI總部管轄,可見TDI比起其他技術潛水訓練機構更重視台灣,而TDI台灣區經理也積極推動教練的訓練、全套教材的中文化以及技術潛水裝備的引進,期能創造成熟的技術潛水學習環境。

優越的你、與眾不同的你、喜歡冒險刺激的你、被蔚藍海洋所吸引的你、或是得潛水癌的你,快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讓我們一起奔向湛藍深海!

Regional Manager, Taiwan
john@tdisdi.com.tw & ricky@tdisdi.com.tw

 

 

--------------------------------------------------------------------------

Copyright © 2010 SDI / TDI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休閒潛水 / 技術潛水 國際訓練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