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I課程簡介

其他課程介紹

浮潛課程

這個課程被設計成在相似戶外的情況下安全地訓練學生必要的呼吸管使用技能,使其能在不需要教練直接監督下進行浮潛活動。畢業生可以繼續在SDI 開放水潛水者課程中繼續他們的潛水教育和經驗。


體驗潛水活動

體驗潛水活動被設計成在一個受控環境裡中與輔導員直接監督下配合學生,推廣、介紹水肺潛水。這個活動被設計成給對水肺潛水有興趣想嘗試水肺潛水但又不確定 是否要在他們第一次嘗試潛水時,就要的參加有正式認證的潛水課程的人,來做他們的第一次下潛活動。在介紹完基本的水肺設備和水肺技能後,參加本課程的學生 們隨後可以參加一個在當地海域下的水下體驗潛水導覽活動。


未來夥伴活動

未來夥計活動是個全心而且創新的課程,被設計用於年齡在8歲到9歲之間的孩子,在一個受控環境裡受輔導員的直接監督下介紹並使用水肺潛水設備。提供孩子在 有限制水域水面下使用水下呼吸裝置的機會。輔導員教導一些類似潛水歷史、潛水設備和海洋環境的學科課程。

重回潛水員課程

重回潛水者活動是專為一年內未曾再次潛水的人設計的,內容主要是對潛水知識與技能的回顧複習與更新。活動課程由或教練或助理教練上課。


氧氣與心肺復甦術急救員課程

這個課程是心肺復甦術與緊急氧氣急救員兩個課程合併入一個單元上課。這個課程教潛水員在緊急情況下適當安全地執行心肺復甦和氧氣供應的技術


氣瓶目視檢驗技師課程

此課程是為了促進並提升水肺高壓氣瓶的使用安全與維護所設計. 其目標在於提升業者對水肺高壓氣瓶的安全警覺性,檢驗使用的水肺高壓氣瓶是否能符合美國聯邦政府法規C.F.R.(The Code of Federal Regulations) 中所規範的水肺高壓氣瓶可使用的最低基本條件,並且訓練此技師能正確搬運,充填與檢驗水肺高壓氣瓶的技術,包括了使用不同的檢測條件來辨別出所檢測的水肺 高壓氣瓶,是否可以繼續使用或者必須淘汰.

 

--------------------------------------------------------------------------

Copyright © 2010 SDI / TDI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休閒潛水 / 技術潛水 國際訓練中心版權所有.